新闻公告



“情满宁财,温暖研途”——图书馆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文章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12-08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让考研学生在紧张复习中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图书馆近日精心准备了由保温杯、暖手宝、充电宝、电脑包、U盘等礼品组成的暖心大礼包,开展了一场温馨的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为考研自习室座位时长前50的同学,送温暖活动得到了考研学生的热烈欢迎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图书馆的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关爱,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优质资源和服务,努力提高复习效率,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送温暖活动是图书馆积极践行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关注考研学生的需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加舒适、便捷、高效的学习环境和服务支持。
 
      (撰稿:黄琛 摄影:汪舒  审核:姜鹏飞)
 
 
 
 
暖心大礼包
 
 
前三名
 
 
四至六名
 
 
第七名
 
 
八至十名
 
考研自习室学习时长前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