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国际合作处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处 时间:2023-04-26
 
为大力实施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发展战略,为在校生提供更多海外留学和升学的机会,学校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经济与管理大学等海外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各类海外联合培养项目,为在校生打通赴海外攻读硕士通道。2023-2024学年本升硕(预备)项目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1、申请学分互认项目者,须按照海外合作院校的要求上课并通过考试,获得学分证明,我校承认学生在海外合作高校修读的课程学分。
2、申请直接入读硕士课程者的语言成绩须达到申请学校的入学要求。
二、项目费用:
申请学分互认项目者须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及其他相关费用,同时缴纳对方学校学费、住宿费等。
三、申请条件:
1、我校在校生,具有在海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2、热爱祖国、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按要求完成交流期间的学习任务。
四、申请方式:
1、学生登录“宁波财经学院数字校园”-“校务服务网”-“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相应电子版材料。
五、项目咨询:0574-88052170  QQ:1730715743 
联系人: 王老师  地点:行政楼A楼205室  
 
 
 
 
Copyright 2010-2019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