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作者:邱湘洁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处 时间:2023-04-07
 

    为充分发挥高校在禁毒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外籍师生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打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校发挥校地共建优势、邀请了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沈盛彪于4月6日来校为我校外籍师生作禁毒防毒教育宣讲。

    当日,沈警官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分享真实案例等,向我校外籍师生详细地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新伪装、吸毒的危害和如何防范毒品等禁毒防毒知识,进一步提升外籍师生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外籍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墙”。

    我校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坚持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此次禁毒主题宣讲有利于外籍师生的禁毒理念和禁毒意识的提升,并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2010-2019 宁波财经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 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