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关于公布2023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类部门合作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3-06-21 09:00:00

学校各单位:

接省社科规划办通知(浙社科办〔2023〕29号),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审批同意,(部门)合作开展的省社科规划课题对策研究类课题立项名单已经公布,我校获立1项,具体如下:

1.23BMHZ019YB,中华优秀文化浸润宗教的浙江实践研究,黄奇杰,艺术设计学院。

上述课题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完成时间和成果要求依照各合作单位的规定,研究经费由合作单位拨付。请课题负责人及时与课题合作单位联系,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结题时,须提供《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完整的研究报告以及合作单位出具的同意结题的证明各2份。

 

联系人:童莹    联系电话:88052133

 

科研处

2023年6月21日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