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科研动态> 科技新闻>详细内容

 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科技新闻   
 科研简讯   
 
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郝部长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科研处 文章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23-11-09 09:08:21

  11月8日,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副部长郝海涛一行来我校科研处调研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宣葵葵热情接待来宾一行并出席相关活动。
  宣葵葵对郝海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处近年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希望两校科研部门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探讨有组织科研发展之路。科研处副处长郑梦泽分享了我校横向项目管理及各项工作推进举措。
  郝海涛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希望两校科研部门能深化合作,增进交流,更好推进科研领域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科研项目、成果管理、业绩评价考核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经验交流。
  山西财经大学科研部科长赵佳丽、科研部副科长凌艳、科研部科员俞美丽,我校科研处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会前,来宾一行到我校数智课堂实验区、大宗商品交易仿真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对我校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撰稿:科研处 俞睿;摄影:科研处 俞睿;审核:科研处 宣葵葵)

 

 

Copyright © 2012宁波财经学院科技管理部门 All rights reserved. 宁波财经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邮编:315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