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孙惠敏带领全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16:53:19
    11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孙惠敏带领全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领导王云儿、林长兴、李羽、沈云慈、许锁迪、高振强、蒋天颖、李向东,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主持。
    会上,孙惠敏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干部和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解答好“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大学”和“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问题,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要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努力将我校办成特色鲜明的优质民办大学;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及课程思政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强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工作的新局面。针对学校即将开展的“铁军”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工作,她要求,全体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学在先干在前,带头参加各类学习研讨活动,提升工作能力;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超额完成学校“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长兴要求全体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按照孙校长的部署和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务求实效。他还就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详细解读了2017-18学年学校“铁军”干部队伍教育培训计划及安排。
    副校长沈云慈传达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来浙江、省委宣讲团来宁波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校长孙惠敏带领全校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