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时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院部时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16学年学生党员业绩排行榜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 16:12:00
    11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2016学年学生党员业绩排行榜表彰大会在阶梯教室203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党员之家”相关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根据学年党员业绩排行榜排名,对林晨绮、钟顺浩等10名优秀党员、曹黎杰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五支部等三个优秀支部进行了表彰。林晨绮同学代表受表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之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题为《从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修订中看党的建设》的专题辅导。他从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同时,他结合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向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强调了本次党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对修改的重要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上了新征程。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信念和对党所领导的事业的必胜信心,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业绩排行榜为依托,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开展“育人成才先锋”行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新时代有新气象,新时代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