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生风采
国贸学子在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4-02 10:46:00 作者: 陆佳枫 马骏  


    2018年3月31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两支OCAL大赛参赛队均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于2017年11月1日开赛了,历时71天,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专业技能的马拉松竞赛。我院国贸系的两支队伍共6名学生参赛,分别由马雯慧和马骏两名老师带队。大赛中,我院两队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开设两家真实的wish店铺进行运营管理,并从中学到了许多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与技能。
    本次大赛的参与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推进了培养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的进程,促进了国贸系人才培养水平跨上新台阶,并在这个全国外经贸院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平台上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据悉,第二届OCALE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