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生风采
喜报:我院2018届毕业生17名同学考取国内外硕士研究生
  2018-06-07 11:05:00 作者: 费江波  


今年我院考研学子喜讯频传,考研硕果累累,截至目前的统计结果共有17人考取国内外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其中,周有林、郎益立、李厚冶、应存玺等同学被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等高校录取。赵航、沈凡笑、顾秋阳、何强华、李兴等同学考取了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国外、境外知名高等学府硕士研究生。感谢这些考研同学所付出的劳动和汗水,感谢你们为我院学子所树立的成功标杆。希望我院的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勇创佳绩。
近年来,学院通过早谋划、早动员、早培养各种形式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为圆考研学子的成功梦,学院在营造优良学风、开设专项辅导、配备指导老师等方面采取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措施,给予了考研学子大力的支持和鼓励。建院三年以来,实现了考研录取人数连续三年翻番式增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近年来着力抓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必然结果。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