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学生风采
我校学生在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24 10:50:00 作者: 吕迪  


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于近日结束,来自全省有 46所高校的 168 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最终我院学生共获得省赛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这也是我校第一次组队参加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学生的认可和鼓励。
本次竞赛自报名伊始,承办单位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推动,参赛学生克服疫情期间种种不利因素,在各位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各个环节的综合比拼,最终由郝新蓉老师指导的倪陈婷、罗湘、高毅烽、谢丹妮、潘沁颖组成的团队、由张宏乐老师指导的严佳鑫、叶梦瑶、潘沁颖、郑怀钰组成的团队分别荣获省赛二等奖,由徐默莅、施燕娜老师指导的王雨彤、全梅菲、许宏佳、马俊遥、李子军组成的团队、由马雯慧、王晓庆老师指导的曹欣兰、何艺贝、叶子豪、叶文强、应志豪组成的团队、由张宏乐老师指导的李嘉璐、解涵伊、王融、张旭雯组成的团队、由陈虹老师指导的周英、钟夏慧、朱依琳、朱思晴、李世文组成的团队分别荣获省赛三等奖。另外我校郝新蓉老师和张宏乐老师分别获得2020年浙江省第十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合作共进的精神风貌,对于提高学生综合运用多种能力,全面推进我院素质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撰稿: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吕迪;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