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宗商品商学院 >校企合作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23大宗商品中国行”调研活动
  2023-04-26 13:54:44 作者: 潘青松  


4月17日至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分会举办的“2023大宗商品中国行”走访调研活动顺利完成,活动期间参会代表走访了杭州市、无锡市、张家港市、上海市多家大宗商品相关企业。为了参观学习大宗商品行业发展情况,又不影响正常的上课秩序,大宗商品交易系相关教师在学院院长王瑞的带领下采用接力参与的形式完成了本次“中国行”调研活动。
调研团共走访了浙江热联中邦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市不锈钢电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象屿(张家港)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和政府平台,通过企业实际参观、企业领导座谈、调研团内部讨论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本次活动。调研活动内容丰富、参观企业类型多样,让老师们多角度了解了大宗商品行业的发展现状、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大宗商品中国行”调研活动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分会为了解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年度调研活动,迄今已经举办了8届。本次“大宗商品中国行”调研的重点议题是数字化背景下的大宗商品交易。
 

(撰稿:经贸学院 潘青松;摄影:经贸学院 中物联大宗分会 李杰;审核:经贸学院 卢虹)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