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初班级、公寓楼心理角布置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   发布时间: 2024-03-06

为了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心理调适能力,营造积极、温馨的校园氛围,特开展本学期第一期班级、公寓楼心理角布置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日新生,心理绽放
二、活动要求
1、宣传普及春季情绪管理和开学初心理调适知识,帮助学生积极调整心态,内容具有知识性、教育性与可读性。
2、版面布局合理,美观大方,色彩协调,插图样式安排得当。
3、原则上要求在校的有固定教室的班级及每幢公寓楼均需参加本次心理角布置。
4、公寓楼心理角分配参照宿管科公寓宣传栏分配,公寓楼内心理角布置,学校不做硬性规定。
5、作品张贴时须标有所属学院、班级、设计日期等信息。
6、各学院根据自身实际,做好心理角设计、张贴及资料留存等工作。
三、时间要求
班级、公寓心理角:3月20日之前完成;
届时学生处将组织老师、学生干部检查心理角布置情况。


宁波财经学院学生处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