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校心协朋辈讲师心理健康讲座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校心理协会   文章作者: 季心洁   发布时间: 2021-06-21

 “运用你的response展现你的ability,履行朋辈心理讲师的responsibility,这里是NBUFE朋辈讲师团。”朋辈讲师团是隶属于校心理协会、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工作的学生辅助队伍。在学校学生处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老师的关怀和引导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学生讲师下班级,圆满完成学校每学期的下班级活动任务。
   本学期6月中旬,朋辈讲师团在本部校区推出了快乐“心”体验,快乐“心”成长线上朋辈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活动通知下达到各学院后,反响强烈,各朋辈讲师的钉钉群很快达到了人数上限,最终覆盖听课同学接近800人。在老师的帮助和报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朋辈讲师下班级活动最终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朋辈讲师团成员积极以守护心理健康为目的,秉持“助人助己,完善自我,不断成长”的宗旨和“保密,开放,尊重,真诚,互动”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本次朋辈心理健康讲座活动,进一步发挥朋辈心理教育和帮扶的作用,充分调动学生主动性、积极性,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提升了朋辈小讲师的综合能力。 
     

 

 (撰稿:校心理协会 季心洁 摄影:校心理协会 伍家琪等 审核:学生处 王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