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心理协会《香水》观影活动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 孙诗佳   发布时间: 2022-05-30

   2022年4月28日下午13:10,本协会《香水》观影活动在钉钉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协会会长、副会长、联系人、各部门部长及干事还有协会会员,本次直播由魏圣如同学组织协调播放《香水》这部电影,和心协大家庭探讨了电影背后深刻的含义。
   通过活动让全体会员了解了离奇浪漫的情节,神秘邪恶的人物,凄楚恐怖的故事,生动流畅的叙述,使你在怦然心动的同时又会感受到一种更为凝重的东西。同时也促进各部门成员沟通交流,增强协会凝聚力。因疫情影响,本次协会活动在钉钉通过直播的方式举行,在直播开始之际,心协干事陆续进入直播间,合理安排了分工,各个成员都按时观看直播。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帮助会员们感受到协会轻松愉悦的氛围,而且拉近了部门之间的距离,使各会员、各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社团内部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基本的了解,每个人都能以自己的视角去理解它,深挖故事背后的启迪,如叔本华所说,主体在这个客体中完全丧失了自身,忘却了自己的个性、意识,只作为纯粹的,无意识的、无痛苦的、无时间的认识的主体。 

 

 

撰稿:孙诗佳 摄影:心理协会 审核:学生处 孙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