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3-2024学年心理咨询预约指南
文章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文章作者: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   发布时间: 2023-09-04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年,心相伴,宁波财经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暖心的心理咨询服务,欢迎有需要的同学前来预约!相关预约信息如下:
  一、预约流程



  二、预约方式
  1. 学工系统预约:
  PC端:登陆学工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xg.nbufe.edu.cn/#login或从“数字校园”左侧“学生应用”找到 )
  依次点击:心理健康管理-心理咨询信息管理-我的心理预约登记,进行咨询预约申请,
  填写申请后,可以点击“流程跟踪”了解预约情况反馈,预约成功后即可按照约定时间进行心理咨询。
  手机端:打开钉钉-移动宁财-绑定登录“学工系统”后-点击“全部服务”-找到“心理预约”—点击页面底部的“填写申请”,即可选择咨询师和时间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约定时间进行心理咨询。

  2、公众号预约:关注“宁波财经学院学工部”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的“微服务”-“心理咨询”,填写心理咨询预约表,提交后心理中心将和您电话确认咨询时间与地点。

  3.微信扫码预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即可提交申请,心理中心收到申请后会电话确认信息,约定咨询时间与地点。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兼职教师都将本着“尊重、平等、理解、保密”的原则真诚地为大家服务。
  预约咨询的同学需要遵守咨询设置,准时到达心理咨询室,每次咨询时间约为50分钟,一般为一周一次。若无法按时进行咨询,请提前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