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金融与信息学院开展新生“冬日燃心”送祝福活动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潘星宇   发布时间: 2024-01-11

  为营造学院健康、多元、多彩的积极心理氛围,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与心理素质能力,在2024年1月8日至9日下午,金信学院听心苑开展冬日暖心送温暖的活动,由彭微微老师组织参与的《这里是神奇的赛尔号》不仅从听觉上让同学们收获了心理的快感,扔娃娃环节所带的暖心小纸条更是让同学们体会到我院听心苑老师的用心。
  本次活动主题围绕“暖心传递,青春绽放”展开,听心苑组织了一批有担当,有责任心,愿意献出爱心的同学参加心理小玩偶的筹备工作,联合听心苑心理工作室搭建为各位同学献爱心的平台。前期筹备中,同学们需要分工完成撰写积极正能量鼓励他人的一句话及将“好心情“与玩偶结合的活动,筹备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加强了彼此之间羁绊与感情,也引导同学们贡献爱心,将正能量与好心情相互传递,更是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同学们认真书写的心理祝福语紧紧围绕大学生现实生活,给予学生们冬日中的心理的温暖。随着活动进行,彭微微老师携手听心苑的成员们分发带有正能量小纸条的玩偶,收到玩偶的同学纷纷发起点赞,收到的心理祝福语就像是青春在心灵上的回应。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下,相信同学们能感受到本次心理活动的温暖,培养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撰写:金信学院 潘星宇 摄影:金信学院 蒋一宁 审核:金信学院 彭微微 张振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