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艺术设计学院“警惕冬季抑郁症”心理班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文章作者: 张晓檬   发布时间: 2024-01-16

  季节变化,同学们的心情也容易因季节的影响产生波动,为进一步让同学们了解“冬季抑郁症”这一概念,我院各班级组织开展“警惕冬季抑郁症”主题班会。
  首先,在班会开展前学院心理联络站给心理委员准备了班会参考资料,心理委员在开班会前进行了自我的学习,接下来,各班心理委员在1月3日到1月12日结合各班的情况自行选择日期进行线下的班会,帮助同学们提高心理知识,了解到季节变化会对心理状态产生影响,也更加明白该如何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了期末心理压力调适的方法,也对相关的心理咨询渠道进行宣传。最后心理联络站也收集了各班的班会情况,了解大家开展过程,同时也收集意见,希望在下学期能够更好提高心理联络站的工作、
  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

 

撰写:艺术设计学院 张晓檬  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各班心理委员 审核:艺术设计学院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