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人文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联络站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人文学院   文章作者: 马莉莎 木蒙檬   发布时间: 2024-03-2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24年3月19日下午17点,人文学院在西教2-209召开了本学年第二学期心理联络站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邵洋老师和全体人文学院心理联络站的成员。
  会议主要由邵洋老师来主持,首先,邵老师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本学期将由邵老师负责人文学院心理联络站工作,通过自我介绍让站内成员对邵老师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邵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人文学院的心理活动和部门工作安排,主要活动包括:心理剧、心理讲座、学院特色活动、5.25心理健康活动,然后,邵老师提出要开始着手上学期开展的一院一品活动的作品集的设计、编排等工作。会议中邵老师表达了希望继续延续上学期的优良传统活动的想法,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勇于创新、积极表达以此来丰富学院心理活动的新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全体成员初步了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目标,为大家后续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人文学院 马莉莎 木蒙檬  摄影:人文学院 马莉莎 审核:人文学院 邵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