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文章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文章作者: 张营营   发布时间: 2024-03-27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思想、学习、生活上的困难,3月25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瑞深入走访我院杭州湾校区学生公寓。

   走访期间,王瑞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在校的生活情况、新学期的计划、参与锻炼情况、课程学习情况以及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课程比原来多了很多,每天上课比较充实,也会积极参与身体锻炼、到图书馆读书。走访期间,王瑞还细心地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告诉学生如果在学校里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跟老师说,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据悉,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们在学校的生活状态,学习情况。从学生进校开始,就通过院领导深入走访座谈、专业负责人做专业介绍、“院长第一课”等途径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教育,以帮助广大学生在学校里学习开心,生活舒心,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才!


   撰稿、摄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张营营 审核: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