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不负春光,花约这里——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打卡拍照活动
文章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胡瑞千语 徐浩龙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培养他们爱护菜苗、积极参与实践活动的习惯,学会用镜头捕捉春天的美好瞬间。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举办了“不负春光,花约这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打卡拍照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工商管理学院杭州湾校区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不损坏菜苗的同时,纷纷到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用相应设备捕捉春日里的动人瞬间。他们或蹲下身来记录每一片嫩绿的菜苗,或抬头仰望捕捉蓝天下金灿灿的画面,将基地的自然美景和师生们辛勤劳作的身影一并定格。还有一些同学手持各式各样的道具进行拍摄,巧妙运用后期艺术加工,为每一张照片注入了别样的生命力。每一帧画面,都是对春天的深情赞歌,每一幅作品,都如同诗篇般诉说着对这个季节的独特感悟与无限敬意,每一张照片,都凝聚着同学们对劳动成果的珍视与对大自然母亲的崇敬之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多彩画卷,更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了对劳动价值与环境保护深刻认识的种子。学院将持续推出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进一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商学子!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胡瑞千语 徐浩龙   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卢涵涛   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熊红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