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学生处   文章作者: 崔健   发布时间: 2024-03-06

   3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勇、各二级学院党委、学生处、校团委有关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勇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回答好迎评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个问题,在实际工作中持续做到“四转四提”,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工作站位;二是转变思路,提高工作谋划;三是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转变方式,提高工作水平。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是本学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学工人员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学校大局工作,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展示大学工团队“靠得住、能力强、作风正”的优秀形象,力争在新一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学生处负责人详细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从“思想引领、审核评估、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生服务、心理育人、内涵发展”七方面具体展开。他指出,要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秉承“全体学生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同时,他对本学期开学初工作提出部署与具体要求。

   校团委负责人安排部署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通过加强思想引领、创新优化实践育人体系、服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强化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不断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高质量促进我校共青团的各项事业长足发展。同时,校团委统筹规划2024年校园文化活动,根据时间节点、焦点热点问题形成《2024年校园文化活动计划安排表》。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方向、明确重点、理清思路,全体学工人员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引领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学生处  崔健  摄影:艺术设计学院 胡鼎盛 审核:学生处  高宝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