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校公务员备考指导宣讲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新闻传媒中心 夏晨钰   发布时间: 2024-03-21

   3月19日晚,我校公务员备考指导宣讲会在杭州湾校区大礼堂顺利举行,主讲人为宁财考公班郭老师,2022级和2023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围绕考公路径规划、地区分析和职位解析等方面详细展开。首先,郭老师从就业问题入手,结合公考例题的讲解,他指出考研与考公的差别,并给在座的同学规划考公路径。而后,郭老师基于各地区的考情及应届生的特点,对国考、省考的职位进行深度分析指导,帮助同学们对报考职位的选择获得初步了解。最后,郭老师对冷门专业和热门专业如何选报更有竞争力的职位进行解析,鼓励同学们尽早打算,全面准备。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公务员备考路径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也为部分同学提供的就业方向与思路,同时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新闻传媒中心 夏晨钰 摄影:融媒体中心 韦嘉福 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