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明亮清雅之室,共建和谐新风 ——财富管理学院召开“明亮清雅之室,共建和谐新风”21级寝室长会议
文章来源:财富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公寓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3-21

   我院为了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卫生意识,营造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18日中午,在我校学术中心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寝室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及老师组织召开,21级全体寝室长共同参与。

   本次会议以线下会议的形式开展,主要就寝室卫生检查、文明建设、安全防范、心理建设等方面展开。其中,会议着重说明了寝室卫生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并介绍了检查时间,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宿舍的卫生保障工作。关于文明建设问题,要求各位寝室长遵从学校的规章制度,共建温馨有序的公寓环境。对于安全防范问题,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避免出现因违章用电引起的火灾事故。同时在会议中,邬巧云老师也介绍了一些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法。

   本次会议旨在让大家共建、共享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文明建设、安全防范这三点重要内容,让同学们加深了对宿舍管理的重视,以及增强了对公共环境的维护意识。寝室是大学生的家,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


撰稿、摄影:公寓宣传部   审核:财富管理学院 高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