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表彰2007学年第一学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04-10

 

学院各部门:

  为了树立典型、表扬先进,激励全体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进一步优化我院育人环境,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构建和谐校园,学院根据《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誉称号评比办法》、《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定奖学金、慈善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和勤工俭学的实施办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各二级学院评议、推荐的基础上,经学生处审核、公示,院领导批准,决定对06计应2班等19个“先进班级”、06旅英1班等18个“表扬班级”,以及刘雪红等305名“优秀学生”、何杰等670名“优秀学生干部”、林峰等916名“单项积极分子”和莫燕苹等929名“综合奖学金”获得者及韩蝶飞等12名“特别奖”获得者进行表彰。

  学院号召全体学生在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及“两会”有关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虚心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同时,学院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1.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级”、“表扬班级”名单

2.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单项积极分子”、“综合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3.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特别奖”获得者名单

 

          二00八年四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