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数字创意产业学院介绍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4-04-15

数字创意产业学院是学校特色学院“VR学院”转设而来的现代产业学院,践行学校“传统学院+特色学院”双院协同推进特色人才培养理念。

学院依托宁波文化赋能乡村振兴研究基地、宁波未来乡村学院、全国(宁波)产教融合联盟等平台,合作企业涵盖杭州海康威视、上海曼恒科技、浙江徕智家等数字科技领域领先企业,构建了校、政、村、企协同合作机制,以“创意点亮乡村”为理念,聚焦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乡村建筑、乡村文化产业与乡村传统特色产业四大领域,形成了“三真合一”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了一批服务乡村的数字创意设计人才。学院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1门,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入选中国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创新平台“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典型案例”。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