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徐凯阳同学在校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中喜摘特等奖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0-11-20

 

1118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华企杯”宁波财经学院第十届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在阶梯教室203举行,我院20级环艺Z1班徐凯阳同学问鼎本次大赛特等奖,同时17级数媒2班杨丽婷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大赛期间,我院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20环艺Z1班徐凯阳、17数媒2班杨丽婷等同学经高姝佳老师认真指导在校级复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赢得了与来自全校其他学院的10位选手展开最终角逐机会。
决赛分为现场路演和评委提问,选手们通过PPT陈述,向大家介绍本人能力特点和求职意向,并现场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艺术设计学院两位参赛选手的求职意向均为“新媒体编辑”,但侧重点又各有不同。其中,徐凯阳同学结合现场短视频及PPT,重点介绍了其在政务新媒体方向的实习实践情况,明确设定了未来求职方向和成长目标,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杨丽婷同学则重点分享了其在腾讯运营相关娱乐新媒体的实践经历,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精彩回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得到了全场的掌声。
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角逐,两位选手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徐凯阳同学凭借在简历设计和现场答辩中的两项分数第一,拿下本次大赛特等奖;杨丽婷同学也凭借精彩的简历展示、流畅大方的现场答辩,获得大赛三等奖。
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注重从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引导,本次简历大赛能够取得如此喜人成绩,正是学院在就业服务工作上不断深化、细化的一个成果体现。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全方位宣讲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引导。
 (文/徐凯阳)
 
三等奖获得者杨丽婷同学在比赛中


特等奖获得者徐凯阳同学与颁奖嘉宾合影
 

合影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