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内容详情
我院一项目被列为2022年度省高校思政工作精品项目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1-10-15

        

  日前,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由我院申报的课程育人项目“创意点亮乡村:艺术设计专业实践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探索”被列为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未来三年,学院将进一步梳理“创意点亮乡村”思政成果,从工作体系、工作机制、课程体系、师资建设等方面总结经验和教训,借助校际“课程思政备课、案例交流平台”将成果转化推广至区域高校,或者在政府宣传部、教育局的指导下联合区域高校共同开展创意点亮乡村服务,推动区域高校协同育人。

 

撰稿:陈雨竹 审核:张凉

 

Copyright ©2018-2019 宁波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Technical Support:艺术设计 浙ICP备12042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