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就业工作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钱子莹、贺建伟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5日下午,我院在北教10-102教室开展了“在百岁人生时代来规划职业生涯”讲座讲座邀请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协会绩效薪酬专委会主任、宁波普瑞均胜人力资源总监胡则主讲,我院280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
      讲座上,则先生首先让同学们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接着,他建议同学们要了解自己未来从事的工作,做好入职前的技能、知识储备,多渠道搜索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和机构,找到“纽带式人物“,架起一座和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最后又给同学们分享了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鼓励同学们在求职中更好地体现个人的价值观和基本能力。
     次讲座旨在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疑惑,规划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加深对求职就业的了解。
撰稿:钱子莹、贺建伟       摄影:潘凌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