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赴宁波帮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马长安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我院党委纪委组织48名师生党员赴清廉教育基地——宁波帮博物馆开展了党日活动。
宁波帮博物馆,大家通过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和图片,听取志愿者的精彩讲解,切身感受到宁波商帮筚路蓝缕的艰辛、建功立业的豪情、赤子情怀的热忱、群星璀璨的辉煌。赖尚丁书记在赤子情怀馆,对宁波帮各届精英回报桑梓、建设祖国的爱国情怀表示了高度赞赏,勉励现场的金信学子们奋发图强,深入学习宁波帮的精神内涵,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学好本领,为建设祖国作出更的贡献。郑长娟院长在宁波金融业萌芽和发展的展台前驻足良久,深有感慨,与参观的师生一起畅谈和展望我院金融类专业与信息类专业融合发展的美好前景。
参观后,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撰稿:马长安 摄影:柴俊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