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业余党校开展“中美博弈的深层内涵”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钱骞 张韶磊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国际形势的理解,11月26日下午,我院业余党校开展“中美博弈的深层内涵”为主题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赖尚丁主讲,学院本部100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

赖尚丁书记祖国的航天航空事业为例,讲述了我国近几年来航空航天领域的飞速发展中国经济、科技水平、军事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强调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分析了中美关系冲突的演变升级,阐明国际关系中“发展”和“合作共赢才是当今时代的主题。
赖尚丁书记党课案例丰富讲述生动,令在场的学收获颇丰大家不仅对中美国际关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和怀。作为当代青年,更应投身学习积极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进。
 
 

 
撰稿:钱骞 张韶磊          摄影:陈海辰        审核: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