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周萍、皇甫贤昌 发布时间:2021.03.07

        2021年3月6日上午,我院在南教6-103室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薇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述职报告会首先由院长郑长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述职,主要学院发展思路、班子和谐、工作实效及工作展望方面展开,重点对我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2020取得的绩进行了概述。接着,院长郑长娟、党委书记赖尚丁、副院长徐莹、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最后,全体教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打分。

        对学校中层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是学校考核中层干部的重要手段,也是干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价的主要方式。相信我院领导班子经过述职和评议,会更加团结一致、创新突破,争创金信学院更好的明天!
 
撰稿:周萍、皇甫贤昌    摄影:柴俊     审稿: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