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周萍 发布时间:2021.03.07

 

         2021年3月6日上午,我院在南教6-103室举行2020学年第学期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主持。
大会首先对获得第一届教学设计大赛获奖教师2020年度教职工考核院级优秀教师2020年度专业建设团队考评优秀和良好团队进行了表彰。接着,四位院领导分别就分管的新学期工作向大家进行说明、布置,副院长徐莹就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对专业建、教材建设、课程建设、毕业答辩工作提出了要求;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学期重点工作和就业推荐情况作了强调;党委书记赖尚丁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党建工作、安全工作、培训工作和工会工作等做了强调与说明;院长郑长娟对近期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活动作说明,要求学院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能力上下功夫,希望全体老师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新学期、新目标,会议号召全体教师奋发有为、履职担当,要求优秀和骨干教师引领示范、突破创新,共同助力学院向上、向好发展!
 
撰稿:周萍    摄影:柴俊   审稿:皇甫贤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