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党建动态
校党委委员蒋天颖为金信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王璐艳 发布时间:2021.05.21

 

5月20日下午,在北教10-201,校党委委员蒋天颖副校长以“绘就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题,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我院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院长助理张韶磊本部近8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聆听。
本次报告主要讲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我国未来发展的方向目标和总体思路以及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综合优势和有利条件。蒋天颖副校长通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时期的战略部署,带领我们深刻认识了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深远考虑。
此次报告同学们看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王璐艳      摄影:王伟皓     审核: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