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工动态
不负韶华、青春不散——我院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柴俊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3日上午,我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主持,院长郑长娟党委书记赖尚丁、副院长徐莹、各系专业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全体2021毕业生一同参加,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美好时刻。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副院长徐莹介绍2021届学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情况,党委书记赖尚丁宣读了2021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17软工(2班姚杰愉回顾了四年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向学院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院长郑长娟作毕业寄语,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保持开拓进取之心;心胸宽广、经得住挫折和考验;眼中有光、厚植家国情怀。她衷心祝愿2021届的每一位毕业生满载祝福、怀揣梦想、扬帆远航,家庭幸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随后,举行隆重的拨穗和发证仪式,身穿红色导师服的院学士委员会委员们为身着黑色学士服、戴着学士帽的全体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和院学士委员会委员、班主任在舞台上留下了难忘的合影。拨穗、发证环节,各系主任也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18级学生干部代表张周超等为离别的学长们献唱了送别的歌曲。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前,毕业生代表们参加学校在体育馆举行的隆重的毕业典礼。仪式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们来到南教6教学楼前,在学院为他们精心布置的风车、气球、红毯、告别墙等的温馨氛围中,纷纷合影留念,留下了大学最美好的记忆。
 
 


 


 
 

 
 
撰稿:柴俊  摄影:冯尹资   审稿: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