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李晓蕾 发布时间:2021.10.19

        1015日至17日,我院院长郑长娟,金融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金融科技专业负责人一行4人在宁波开元大酒店参加了由宁波大学承办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一流本科专业内涵式发展与新商科背景下人才培养为主题,来自教育、金融、经济、数学和大数据等不同专业的专家学者从各自专业领域出发,结合“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就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金融类人才培养综合改革、跨学科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期间,我院院长郑长娟就我院浙江省一流专业金融工程的建设情况,作了精准定位、成果导向、交叉复合——基于OBE理念的数字金融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主题分享,产生了热烈反响。

此次会议的参加及与各个兄弟院校的交流,将促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的内涵建设,有助于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晓蕾   摄影:李晓蕾、校外人员   审稿:郑长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