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教学动态
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冯为华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9,李羽副校长带队,教务处李继芳处长、吴用副处长等一行莅临我院,就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研讨会由我院院长郑长娟主持,副院长徐莹及各专业负责人会。

会上,李校长指出,要紧紧围绕审核评估要求、国家导向,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培养方案中,集中凸显专业特色改革特色,注重教学实践环节,使等全方位育人更展现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位。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人才需求调研、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与专家给出中肯的建议。

此次专项研讨会为我院后续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冯为华  摄影:柴俊    审稿: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