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郑长娟走访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泰隆银行海曙支行
文章来源: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朱艳敏 发布时间:2021.11.16

        115日上午,我院院长郑长娟、党委副书记皇甫贤昌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蔡天鸣、朱艳敏博士一行四人走访了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泰隆银行海曙支行,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主管芮琴、海曙支行行长柯晶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隆银行芮琴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人才需求状况接着双方就2018设立的泰隆菁英班、校企联合授课等合作内容与成效进行了回顾与交流。芮琴等非常感谢我院对泰隆银行的人才支持,郑长娟院长表示非常愿意继续与泰隆银行加强合作。双方还对扩大人才招聘、开展创新创业和文体活动合作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泰隆银行是我院较早建立并保持长期合作的企业单位,对我院开展实践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较好的示范作用。

 

撰稿:朱艳敏  摄影:泰隆银行陈惟艳   审稿:张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