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扬教授来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艺术与传媒学院 文章作者: 陈彦彤 发布时间: 2016-03-18


 2016314日,首都师范大学李中扬教授正式受聘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客座教授。受聘仪式后,李教授作了以“学科建设与实践性教学”为题的专题报告,并对我院艺术设计类专业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院领导漆小平院长、刘岚副院长以及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受聘仪式由刘岚副院长主持,漆小平代表学院向李中扬教授颁发了聘书,正式聘请他为我院客座教授。李中扬教授认为自己和宁波大红鹰学院很有缘分,他的好几位优秀学子都在我院任教。这次被聘为客座教授十分荣幸。 

 随后,李中扬教授在“学科建设与实践性教学”专题报告中提出了学生的教育分为四个维度,要注重艺术类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和训练。采取导师单独指导和集体培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模块化的教学,紧密结合艺术实践,加强学生创作能力的培养,开阔师生的眼界。他以多年的教育经验、实践工作经验为我院各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等工作都进行了指导,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