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电子商务学院举行“跨境平台与中小企业跨境之路”跨境电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文章来源: 电子商务学院 文章作者: 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 2016-03-03


    为拓展我院教师的电商业务视野,了解我院教师对最新跨境电商领域的认识与把握。3月13日下午14:00 分,电子商务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为全院教职工举行了一场关于“跨境平台与中小企业跨境之路”跨境电商师资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本次师资培训主讲者:敦煌网李莉莉讲师。李老师以“全流程跨境公共服务平台十年巨变”为切入点,用生动、时新又典型的案例与大量调研数据进行比较,并结合其所在公司-敦煌网模式的创新内容,对“跨境平台与中小企业的跨境之路”进行了全面、最新的诠释。最后,李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述外贸电商经营之道的成功案,为本次讲座进行了圆满的小结。
    本次师资培训,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多数教师自带电脑跟随学习;重要、点精、涉新处均有许多教师进行手机现场拍录。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