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基础学院开展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基础学院 文章作者: 刘伟 发布时间: 2015-10-10


    10月9日下午,基础学院开展了2015年学院中层干部培训。学院院长王勇教授以报告的形式,对我院中层干部进行了培训。

    王勇在报告中,围绕“规矩、沟通、奉献”三个关键词,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做好一名中层干部的基本方法,同时还向大家分享了对领导艺术的认识与理解。他说,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一定要贯彻“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做好自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行为实在。他强调,中层干部要提升个人能力,在工作中开拓思路、积极进取,热情奉献,推动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培训会在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