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举办创业主题分享会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潘一龙 发布时间: 2015-12-08


    12月7日晚上,市场营销系创业主题分享会在我校阶梯教室104举行。此次创业主题分享会邀请到车能贷(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干建君来分享自己的创业历程。市场营销系副主任佟雪铭及相关老师和15余名学生一同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在创业分享会中,干建君不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心态变化起伏。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泰然自若的姿态吸引了现场的所有同学。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踊跃,针对干总的创业经历及所感兴趣的内容提出自己的问题,干总也根据自己的实际经历一一做出了回应。他的解答让同学们对创业,及互联网创业有了更清楚地认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分享活动是学生理解了创业所要付出艰辛;了解了互联网发展的环境下,创业机会的把握要随势而动,寻找自己的细分市场,差异化经营等。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