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机电学院举办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文章来源: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文章作者: 顾金平 发布时间: 2015-10-16


    2015年10月15日下午1点,机电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2015年暑期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汇报交流会。

    在2015年暑假期间,我院共安排了40余名教师参加了各类考察和学习培训。在此次交流会上,由陈光群、龚方等12名教师代表分别就暑期的培训内容向大会做了汇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习心得。

    通过汇报交流活动,不仅让培训的教师进一步梳理了学习所得,同时,也把培训所得信息及时通报到全体教师,共享学习所得,使得分院委派的各项培训,成效最大化。

    与会成员认真聆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最后由赖尚丁院长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号召全院教职工,紧紧跟随学校和分院最新的工作重点,努力工作,学以致用,为分院和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