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电子商务学院携手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举办跨境电商师资培训班

文章来源: 电子商务学院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7-17


    7月16日上午,我院2015暑期跨境电子商务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院校领导,国际贸易、电子商务和商务英语等专业教师、我校电商学院、金贸学院、工商学院、财富管理学院以及地方合作处等单位的相关老师近70人在学校大宗商品实验室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主办,电子商务学院联合敦煌网承办,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旨在通过跨境电子商务相关课程与师资培训,进一步推动高校跨境电商人才的培养,更好地服务跨境电商产业。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主要涉及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政策解析、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以及主要跨境电商平台认识与操作等内容,为培训教师学员讲授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相关理论与实践案例,并加强培训学员在跨境电商程建设、跨境电商平台操作实务以及跨境供应链服务等方面的研讨和交流。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