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B班)举行学员三年规划汇报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19-12-11


 

1210日下午,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B班)学员三年规划汇报会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B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汇报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在三年规划汇报中,大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了在当前教学和科研过程中如独特教学风格的形成、教学和科研团队的组建、高级别课题的撰写与立项以及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等方面所面临的困惑和难题。同时,在座学员也表示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以及自身努力,在未来的三年能够完成既定的发展目标。

王志军听完各位学员的汇报后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举行三年规划汇报会将有利于在座教师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教师发展中心将不遗余力提供一切优质资源帮助在座教师朝着目标努力奋进,追求卓越。

汇报会前,姜帆老师与其他学员一起分享了她参加全国高等院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教师教学视野延展与教学能力提升高级培训会的心得体会,表示深受感触,收获颇丰。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