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十、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19-12-20


1219日下午,第十、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学习活动,活动邀请教务处副处长吴用为学员讲授“如何提高课程考核的命题质量”专题讲座,两期工作坊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黄莉老师主持。

讲座中,吴用首先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重点谈起,通过评估考察重点提出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规范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他围绕课程考核的重要性,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课程考核与评价等五方面,重点阐述了课程考核的多样化改革,同时辅以实例向各位学员展示了试卷命题的合理性以及试卷批阅的规范性,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在出卷阅卷过程中能细心耐心,严格认真,要求规范。

活动结束后,在座的学员反馈,举行此次专题讲座对于刚入校的年轻教师来说非常有必要,有利于他们更快的明晰教学工作规范,顺利站稳讲台。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