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举行学员三年规划汇报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19-12-25


 

1224日下午,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学员三年规划汇报会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共20余人参加,汇报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汇报会上,各位学员根据三年规划要求,结合自身情况,主要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体目标和具体目标的规划汇报,并就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落实措施进行了深入思考,希望可以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以及自身努力,在未来的三年完成既定的发展目标。

王志军听完各位学员的汇报后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汇报会开展的有意义、有成效,有利于各位学员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交流过程中还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产生跨学科的合作意向,体现了合作共赢成效。同时,他也表示教师发展中心将不遗余力提供优质资源帮助老师们朝着目标努力奋进,追求卓越。

汇报会前,仲春梅老师与其他学员一起分享了她参加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十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建设研修班”的心得体会,表示感触颇深,收获较大。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