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举行暑期在线培训学习分享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15日下午,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暑期在线培训学习分享会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第十一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教师发展中心黄莉主持。

分享会由杨悦和徐键辉两位学员分别就《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和《高校教师科研能力夯实-项目申报与论文写作》进行分享。首先,杨悦老师主要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理念、教育改革发展趋势、科研新手的科研设计、大学生心理行为分析等四部分进行了分享。之后,徐键辉老师主要从科研选题、学生培养、论文写作、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等五方面具体展开,并强调了五种科研精神:即求实、创新、协作、牺牲和自律。同时,他还通过学习归纳了一些心得体会,认为科研选题要慎重、通过大量阅读,紧跟前沿,培养学术圈子,始终保持良好的科研精神,通过不断积累肯定会有收获。

此次分享交流引起了在座学员的共鸣,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教学和科研两手抓,教学和科研齐头进。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