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举行第一次课程标准汇报研讨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17日下午,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第一次课程标准汇报研讨会。首期课程负责人培训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汇报研讨会,汇报研讨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汇报研讨会由林珊珊、胡晔、陈柏成、徐瑶瑶、郑果、蔡天鸣、张巧巧等七名学员分别就《国际金融》《机械设计》《创新管理》《场景设计》《基础日语1》《运筹学》《基础会计学》进行课程标准专题汇报。七位老师分别从课程概况、学情分析、课程标准具体内容、实施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享。

汇报会后,在座的其他学员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标准汇报研讨既让大家了解了各自课程的课程标准开展情况,又对自身课程标准的实施有了进一步的体会与感悟,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