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解读》学术讲座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1-01-01


 

123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学术讲座在南教2-412举行。本次讲座由象山影视学院王声平老师主讲,主题为“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解读”,来自全校20余名教师参加。讲座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讲座中,王老师作为参与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项目评审专家,先对第十五次、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进行了比较分析,接着从申报范围、申报要求、评审标准与数量等方面对市第十五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进行评奖分析,并向在座教师展示了一些申报小技巧。

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在座教师就自身疑惑与王老师进行了研讨与交流,讲座氛围良好,取得预期成效。

(撰稿、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