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金融与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中软国际组织的金融科技师资培训

文章来源: 金融与信息学院 文章作者: 刘欣欣 发布时间: 2021-02-26


 

2021224-25日,金融与信息学院组织各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组织的金融科技师资培训。本次师资培训采用线上形式,主要分享中软国际在金融科技方面的行业技术以及教育资源,提升高校教师使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算法在金融行业的应用能力。

通过培训,教师们了解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数据量化分析主流核心技术;初步掌握了金融量化数据分析标准流程和关键核心技术,掌握了一定的金融科技领域工程的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为金融与信息学院金融科技新专业的师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专业实践类课程建设提供了大量的课程资源。

(撰稿人:刘欣欣   审核:皇甫贤昌)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